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 这是一篇很长的文章
Saturday 7 January 2017 @ 05:31


呀呀呀呀呀呀一呀
大家好呀
好久没更新了
如果坐在电脑前的你打算看着一篇文章的话
要考一考虑一下哦
因为这一篇文章会很长很长很长
我会写到外太空去  **开玩笑
我会尽量缩短来写


这一篇文章会包括

  1. 四只单身狗去KL找吃
  2. 五天四夜越南之旅
  3. 很难得的2016最后一场非法聚会
  4. 圣诞节后一天
  5. 迈入2017的那些21岁小姐们
  6. 总结2016发生了什么事并学到了什么




- 7.12.16 - 四只单身狗去KL找吃
说走就走的旅行
没想到那么成功
四只单身狗去KL三天两夜
我还真的是有点高攀我自己
我带领其他三个
我也不是很懂KL的路线
幸好做了很多research















































































































- 13.12.16 - 五天四夜越南之旅
上一篇香港之旅才说到应该会去越南
结果家人还真的决定去了
erm,其实越南这个地方还真的不适合像我这样的人去旅行
没得shopping没得玩,只能看花看草看海看山
适合比较年长或者是喜欢游山玩水的人去
十二月去越南天气会比较冷哦,20多度左右
去越南的前一天我还真的是TMD衰啊
严重感冒,连讲话的声音都变得无比性感 **沙哑了
幸好第四天的时候感冒终于好了一些
所以等下po上来的照片我都会穿着口罩
根本看不到脸的那种
在越南的交通还真的是很奇怪
汽车motor乱乱串,我自己是会驾车的人
我看了都害怕啊
可是都不会发生车祸,因为他们的车速都不会很快
只是路人想过路就过路,motor想过就直接过
但司机驾车的技术超级好,所以还蛮放心的
越南的政府部门就是第一
他们rasuah的程度比我们马来西亚还来的更厉害些
我相信我不用解释大家都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吧
越南的食物呢其实也不错吃哦
还蛮合胃口的,尤其是越南春卷
都差点忘了
会的那一趟飞机很刚好的遇到罗忆诗和庄惟翔
刚刚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就觉得还蛮眼熟的
过后就想起是谁了,过后也才google到原来他们在一起
更巧的是,庄惟翔就坐在我旁边而已,罗忆诗坐他后面
连看起来还有点大牌,可是空姐在派食物的时候
他坐最外面也帮忙pass食物给我和我弟弟
脸上虽然一点笑容都没有,可是也算好了吧
本来心想说要拍一张照片的
哪里知道他除了吃食物全程睡觉,所以就没有拍到照片啦
好了好了,不说废话,来看照片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 19.12.16 - 很难得的2016最后一场非法聚会
我通常sem break的时候都会把时间用在非法聚会
没想到我们这些中学的铁友还会有时间和机会聚在一起
Foo从新加坡回来,Lyssa公主从KL回来
这次的聚会也顺便和Lyssa公主庆祝生日
我们还是一样无话不谈
玩笑也没底线地乱乱开
果然铁友就是铁友
人物介绍 - 第一排有慧敏(青衣站着),Foo(黑衣左),佳佳(左二),左三是我来的哟,巧媚(右一),Lyssa公主(戴眼镜左),畛畛(戴眼镜右)






































































- 26.12.16 - 圣诞节后一天
圣诞节的那一天晚上我简直就是乖宝宝模范
没有跑出去当夜猫,只在家当夜猫
因为隔一天要跑出去玩
26号早上和弟弟开车去Batu Ferringhi Lone Pine Hotel找我姐姐
我姐在那里订了房间庆祝圣诞节
我和弟弟超级想念水上活动所以就去了
吃了早餐就过去hotel外面的海边玩水上活动
玩了两种: Parasailing和Jet skiing
Jet skiing之前玩过了所以没什么新鲜感
可是Parasailing就真的是第一次挑战啦
飞上天空的感觉真的很爽
可是降落的时候竟然扑街在海滩上面了
膝盖也落了一点皮
可是值得一试,也建议大家有机会的话可以去试一试哦
本来一个水上活动要价RM120,可是uncle给了discount变RM80
两样水上活动RM160,值得一试
玩完了回房间洗澡过后就前往Audi Farm
那个地方也不是适合我的地方
看花看草看动物,特别的是有梅花鹿而已













































































































































- 31.12.16 - 迈入2017的那些21岁小姐们
2016终于都来到了尾声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很快
一眨眼一年就没了
自己也在一天一天的变老了
正式21岁
31号当然就是要跟铁友一起过啦
下午就和畛畛巧媚去了Gurney Plaza唱K
晚上去了佳佳的家吃火锅顺便聊天过夜
也和铁友相约新年大家一起剪短头发








































































左起人物介绍 - 慧敏,畛畛,我,巧媚,佳佳,晶晶




- 1.1.17 - 总结2016发生了什么事并学到了什么
2016年还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影响最大的就是

  • 和在一起两年的男朋友分手
  • 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也放下了
  • 九年的蓝颜陪我度过十一月和十二月


首先,和在一起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他背叛,和一个小过我的女生在一起
起先是我的朋友看到他和一个女生一起吃东西然后搭肩
他没把握也没证据,只看到了背影
所以没有告诉我
隔了一个星期,另外一个朋友不忍心看我这样
所以决定跟我说了
当时是在学校Foyer,很多人
我也没很坚强,眼睛泛了泪
可是我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这是大众场合,把眼泪收起来
朋友回了以后,坚强的走去拿车
在车里,留了一点眼泪然后send了一封message给他
“我们分开吧,我朋友看到你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他竟然回复我说
“哪里有”。。。
我没回复,就这样结束
过后幸好有蓝颜陪我去吃饭当个陪笑
回家以后,我心里想着说
就等几天看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冤枉他还是什么的
隔了一个星期,他insta就po了一张他和她的照片
心灰意冷,也罢,谢谢他给了我一个机会去找一个更好的
我也不是说没有错
是我之前太不给你自由
觉得我太绑着你,所以开始放你自由
哪里知道放给你自由你却用这种方式来报答我
只能说那个女生可怜了




说到喜欢的那个人
他是一个傻傻笨笨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对你有感觉
可是经过了某些事情
我也对你失望了,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所以也放弃喜欢你
我不能在这里多写你
因为我知道你随时会看
我会怕
就让这一件事情慢慢冲淡吧




九年的蓝颜
陪了我度过低潮期
陪我出夜门到三四点
陪我逛街吃东西聊天
陪我笑陪我疯
你说你喜欢听我讲故事
你说我人很好不用怕没人要
你是那种很听我话的人
你是那种一直要我讲你帅的人
你是那种叫我帮你选衣服的人
你是那种一直弄我笑的人
你是那种怕我生气不讲话的人
你是那种叫我素颜拍照给你看的人
你是那种帮我吃我吃不完食物的人
你是那种会帮我拿包包的人
你是那种我很冷会丢给我外套的人
你是那种会跟我坦诚相对的人
你是那种舍不得我回家的人
你是那种会帮我击退追求者的人
你是那种会和我一起买女性用品的人
你是那种会陪我FaceTime的人
你是那种会骂我不要和陌生男生出去的人
你是那种会借我肩膀靠的人
你是那种愿意当我的司机的人
你是那种会跟我分享很多只有我知道的秘密的人
真的很幸运遇到了你
真希望我们的关系只有进没有退
可是我有点不明白的是
我把这些事情告诉了朋友
可是朋友竟然分析了说你不只是把我当红颜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话说,今天早上你说你生病了
在新加坡那边要照顾好自己哦
等你二月回来的时候我去接你





很多人都会说
2017年请对我好一点
傻逼,2017年不会对你好的
能对你好的是自己
加油!!!
迈入21岁的自己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