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 越南帅哥歌手 Son Tung MT-P
Monday 9 January 2017 @ 23:11




呀呀呀呀呀呀一呀
看看这美男是谁
他是年仅22岁的越南歌手Son Tung MT-P
我还以为他是韩国歌手
哪里知道是越南歌手
五官超级突出
简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男子


之所以会知道他是因为在YouTube无意间翻到他的歌
听了一次简直就爱上了
都是我喜欢的曲风
又加上他那俊俏的脸庞
OMG 简直魅力无法挡
***请容许我发花痴
我简直就是不分国籍在爱







你看看你看看
长头发也那么帅
这是他在最新的MV里面的造型
歌曲的名字叫 - LẠC TRÔI
曲风比较中国风
他的歌都很好听
介绍大家这几首


  1. Âm Thầm Bên Em
  2. Buông Đôi Tay Nhau Ra
  3. Chúng Ta Không Thuộc Về Nhau (YouTube点阅率最高的歌)
  4. Em Của Ngày Hôm Qua
  5. Không Phải Dạng Vừa Đâu
  6. LẠC TRÔI (最新的歌)
  7. Nắng Ấm Xa Dần
  8. Chắc Ai Đó Sẽ Về
  9. Thái Bình Mồ Hôi Rơi


连我部落格的歌都换成他的抒情歌了
Âm Thầm Bên Em 华语翻译的话应该是 "悄悄地爱你"
MV还蛮不错的,有感动到
希望他未来能出多一点新作品
好让我的耳朵有机会怀孕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