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 短发见大家 June4
Saturday 4 June 2016 @ 07:44


大家好好好好好 xD
姐剪了短发来见各位了
话说我剪短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xD
太久没有po日记文了
来看看我剪短发的样子吧








话说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没有看镜头的照片比较好看 xD
也要谢谢我的一对闺蜜们帮我抓美美的角度拍照啦






接下来要报告的事件是。。。
姐最近超级忙
赶着拍戏,做dj
跟各位分享我在学校大厅做dj的照片吧 xD

那时候的我超级紧张的
一个人要控制四种声音的声量
包括我的mic,我partner的mic,background音乐还有广告那些
还要边控制边讲话
毕竟这是第一次,会怕
没有gastric就谢天谢地了 xD

                  
接下来就是拍戏的部分啦
是我们科目final project
姐也有下场演哦
我演的是大姐大的角色
如果有机会的话会跟各位分享我和我朋友拍的戏哦
给大家有点神秘感
不要透露那么多





好啦,有空的话姐会po多点日记文的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