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Throwback 29June
Saturday 2 July 2016 @ 04:07


哟哟哟哟哟
姐又来了
今天这个post呢
简直就是渣po
BTW,我就是手痒要写日记



29June2016

我们一同去郊游了
其实也没有说的那么好听
我们去Penang Heritage Core Zone是为了要做PhotoComm功课的
哪里知道走着走着就去买冰
卖冰的uncle介绍我们去一间博物馆
(我忘了叫什么博物馆了)
那个uncle说什么那个博物馆里面很凉爽
叫我们去尝试看看
本来的五人行变三人行
我们三个bodoi仔就去瞧瞧
原来这个博物馆里面是以镜子反射效果为主
所以我们就进去里面拍了很多bodoi的照片

其实这张我们都躺着而已,可是感觉我要掉下去了,这位好心的空哥要救我

杰米尘,我亲爱的bodoi roommate,在装逼

其实,我也在装逼

来张黑暗一点的feel

上演舞台剧了
空哥:“娘娘,请喝药”

杰米尘:“喝得我都醉了”

三个bodoi的合照

什么表情啊。。。

话说,七月一号是空哥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哟
虽然你说什么送你的那件衣服其实是我的style
哎哟,就是看你没那种衣服才送你的嘛
乖,穿,不会难看就对了 xD
这张照片我还特地edit到几梦幻
快谢我!


----------------------------------------

和姐妹们plan考完试后去新加坡玩
希望这次真的能尽心地玩


最近的生活照,没带lens也敢敢拍照了

话说,谁人有玩snapchat的
来,别害羞哦
给我你的id,姐去加你




下次再说了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