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 成就感 Jan8
Thursday 7 January 2016 @ 10:16


hihihihihi
大家半夜好 xD
天啊,我怎么大半夜的在这里写文章
这个星期都忙着帮爸爸工作
都没时间打理打理这边了
所以呢,大半夜的
我制作了属于我自己的标签链接图案噜
太太太有满足感了 xD


那是谁的眼睛啊
连闭眼都那么迷人 xD
其实是TFBoys的王俊凯哦

这就是原图啦


我突然发现
其实普通小个的pixelart
都可以拿来当鼠标
所以我就拿了这只独角兽来当鼠标了
之前的鼠标是GIF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
在部落格看的时候竟然是静态的
要移动才会是动态
现在在研究着为什么 xD
所以暂时就换静态的独角兽啦 




 



顺便来丢回上个星期日的家庭日
去了吉打居林吃河鲜餐
顺便在那里绕几圈
哪知看到了一间特别美的庙
爸妈就说既然来到了,就拜一下
太美了


弟弟,你插香为什么是在笑的呢


爸爸卖萌


我家大宝和二宝(我姐)

话说,好想念我家的三宝,过几天下KL看你哦宝贝











                 好啦,分享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