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 我最近在忙些什么呢 30 Dec 2015
Tuesday 29 December 2015 @ 20: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来你来你来 xDD
有部落格朋友建议我用双语来写文章和教程
我来了 xD


最近我在忙些什么呢???

研究如何把Tumblr template换成blogskin

我发现Tumblr的皮肤个个都好漂亮哦
所以有个想法,想把它们用在自己的部落格
天啊,研究到我的头脑都快爆炸了
因为其实Tumblr template还蛮多东西跟blogskin不一样
方便的是CSS都还差不多
只要删除某些部分
重点来了
Tumblr的页面是用link来开new window的
如果要加页面navigation
就头痛了
有可能我还不是神明级的代码神
可是我会继续加油的




芈月传

最近在追看的中国古装连续剧
话说孙俪好美哦
不喜欢芈茵,一巴给她扫下去 xD




樱子小姐脚下埋着尸体


最近在追看的动漫
樱子小姐超级神
看骨头就能分辨出死因
简直就是神探嘛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这种人
而且超级喜欢收集骨头标本
还看到骨头就很开心的
想了想,毛骨悚然
我会怕怕



收拾行李

要下KL看HelloKitty噜
话说KL的博友们有看过吗
又看多的可以跟我说说看
那边好玩吗
值得吗 ><
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