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ination are strong enough for me to hold on.
Hello 2017

#Diary : ThrowBack Christmas, Dec25
Friday 25 December 2015 @ 13:19


姜将,我回来了
先来个大头照

突如其来的feel
想用华语写文章
想要变文青了
圣诞节过得还挺充实的
大姐突然打来的一通电话
“诶,我们去shopping”
结果还真去了,人还真多
两个字, 塞车
说好的shopping, 其实是去当保姆
看到你笑,我心都暖起来了

姐夫送大姐的圣诞节礼物
是将近五位数的钻石项链
倪先生,你几时要送我
我在等你的钻戒

恨嫁了吗


我还以为没礼物收了
因为大姐送过了H&M的礼物卡了
谁知大姐还买了件衣服送我
爱死大姐了








就到此,希望各位都有个美好的圣诞回忆
话说,我大半夜醒来,是因为发了噩梦